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风采 » 正文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例会

为了让药学院团学会成员间增加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让部门间相互熟悉职能,药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3月12日晚19:00在教学楼A1-646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2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学生办刘金艳主任、陈璐老师、张柯老师以及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学生办金艳主任发表新学期对团委学生会寄语,希望团学会成员在提升领袖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能力,为团学会注入更多新鲜的力量。接下来,张柯老师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强调新学期要整顿团学会办事风气,众人团结一致,用心工作,“干出一点点痕迹”


随后,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上学期已完成工作以及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出部署。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李让代表主席团发,希望团学会众人在新的学期能够不负所望、不负己望,砥砺前行。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继续秉承“格物致知,精药至善”的院训践行“药有心 学有爱”的口号,积极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每一份工作,展现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