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风采 » 正文

“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之就业人物访谈交流会

为了使我院同学及早树立就业观念,分享就业人物访谈所思,同时提升药学院团委“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2019年3月29日19:00在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教学楼A3-106成功举办了我院“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就业访谈交流会。出席本次的嘉宾有药学院团委书记陈璐老师、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让和刘舒静,药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首先是陈璐老师寄语。希望大家能提前明确就业优势、了解就业政策、树立就业目标、做好就业准备并为此付努力。随后,各组嘉宾依次分享了各小组的访谈成果。


第一小组汇报人方亚雄为我们分享了药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并通过人物对话的方式向在座同学们传授了老师和师兄的就业经验,鼓励同学们在专业知识方面不断开拓创新。


第二小组汇报人郑则分享了我院不同岗位老师们的生活经验,提供了几个获取求职信息的参考网站,同时转达老师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


第三小组汇报人邓运洁提出对职业的忠诚和信仰是支持在困境中走下去的动力,不要随波逐流,取得自己认可的成功。


第四小组汇报人黄俊杰通过访谈总结出实验经历对于考研十分重要,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是提高竞争力最有力的保障


第五小组汇报人李聪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职业与社会环境的关系,进一步明确自身所需要具备的就业能力


第六小组汇报人蔡晓彤提供了了解到有关于临床药学专业的就业考研方向,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汇报小组呈现的访谈总结成果丰富多彩让在座同学们受益匪浅,积极提出疑问,随后小组成员为之答疑解惑。



本次药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17级就业访谈交流会,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方向指出了道路,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自己的就业规划并为之付出努力,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