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药学卓越班”遴选动员大会

为提高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药学卓越班,我院于12月31日11:30在教学楼A3-422隆重召开2019级药学卓越班遴选动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药学院党总支麦倩挚书记药学院余细勇院长、张超副院长学生办刘金艳主任、陈璐老师、张柯老师、教学管理科李新梅老师2019级药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生办刘金艳主任主持,首先由学生办张柯老师对药学卓越班的成立机制、办学特点、发展优势组织管理和教学要求等进行了相关的讲解,并对药学卓越班的具体遴选办法及流程做了详细的解析。

113B0

 

1BCF2

 

接下来是现场提问环节,药学专业新生就资格遴选、滚动管理、面试安排等方面提疑问,余细勇院长张超副院长以及刘金艳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1C0CB 

1BFB0


会议最后,由麦倩挚书记讲话麦书记首先就近期药学专业获得国家教育部的认证及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对药学专业未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期待药学专业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的进一步发展。她希望选入卓越班的同学不应自满,而没有选入卓越班的同学也不必气馁。劝勉药学专业的每一位同学要在优秀的集体里抓住一切锻造自己的机会,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素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1DEBD


 

希望2019级药学专业的同学可以秉承“格物致知,精药至善”的院训,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涵养自身,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也为药学院未来的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