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药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试讲工作

    

      2013年9月25日,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不断充实教学第一线的新生力量,根据《广州医学院教研室教研活动制度》、《广州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意见》和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实施计划,药学院开展2013-2014-1学期青年教师试讲工作。

           

      药学院张超副院长,李悦山教授,学校督导组专家以及药学院督导组专家担任了青年教师试讲的评议教师。药学院五位青年教师模拟正式授课形式参与了此次试讲。评议专家们在肯定青年教师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的地方或改进意见,如适应教学的PPT制作,增加课堂上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增加双语教学等。

      药学院圆满完成了青年教师试讲工作,这有利于提高我们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保证今后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