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校与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举行实习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14年4月9日下午,我校与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举行了实习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我校校长助理罗健东、卫管学院院长刘俊荣、副书记凌坤、副院长尚鹤睿、药学院副院长张超,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党委书记周志魁、副厂长朱少璇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我校驻白云山制药总厂的代职干部、学生处副处长杨杰文主持了仪式。

   罗健东校长助理对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成为我校的实习教学基地表示非常感谢。他指出,白云山制药总厂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对于我校药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实习培养具有极大的帮助。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要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多与一线大型企业沟通接洽,确实培养出满足社会需要的实用人才。同时他还希望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双方探讨一种订单式培养模式,共同创建协同育人平台、协同科研创新平台。

   周志魁书记表示白云山制药总厂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做好做实学生实习工作,要继续加强企业专业人员对学生的专业实习指导。通过企业文化熏陶,适时引导学生对自身正确定位,并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