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王新华校长到药学院调研

                      

 

2014年5月4日,王新华校长到药学院调研,校长助理罗健东、办公室主任苏广武、人事处处长陈伟民、教务处处长李建华陪同调研,药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等13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张超副院长代表药学院汇报了学院成立近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药学院前任院长胡景鑫、各科室主任分别对目前所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教务处处长李建华、人事处处长陈伟民、校长助理罗健东分别进行了解答,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王新华校长充分肯定了药学院成立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药学院是一个新兴的二级学院,机遇与挑战并存,必须明确今后的发展规划,整合资源,做好四个方面的结合:一是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二是专业建设与学校整体专业布局紧密结合;三是专业建设与临床专业学科紧密结合;四是专业建设要与产学研紧密结合。

 

                                 (药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