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冉丕鑫书记到药学院调研

                                                
                                                              

 

2014年12月18日,冉丕鑫书记到药学院调研,校长助理罗健东、方灿辉、人事处处长陈伟民、教务处处长李建华、后勤校产管理处处长李健、科研处副处长高兴成等陪同调研,药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前,冉丕鑫书记现场查看了番禺校区药学院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强调要保证本科教学实验的顺利开出,以及加快科研实验室的装修进度。会上,张超副院长代表药学院从教学、学院架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管理以及番禺校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药学院前任院长胡景鑫、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对目前所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校长助理罗健东、方灿辉、人事处处长陈伟民、教务处处长李建华、后勤校产管理处处长李健分别进行了解答,并给予指导性意见。

冉丕鑫书记充分肯定了药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以搬入新校区为契机,整合资源,做好五个方面的事情:一是药学院科研平台的建设;二是药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办公室人员的配备;三是药学院招生规模的适当扩大;四是专业建设要与产学研紧密结合;五是药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建设。

 

                                                                  (药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