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契机,扎实推进药学院的内涵建设

     

  2015年3月10日,药学院在广医番禺校区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基础药学总支林超明书记,药学院张超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研究所所长以及办公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超明书记介绍了2014年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2015年学校的整体规划的建设方针,强调药学院已经从婴儿期进入了少年期,需要有新的思路、新的视野、新的规划、新的发展。

    张超副院长从药学院校区的整体搬迁、番禺校区实验室的布局、多校区的教学运行、科研工作、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专项经费的投入、大学章程的修订、校院二级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14年下半年的工作做了概括性的总结。2015年药学院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强调药学院的发展必须符合学校的整体发展,着重落实药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引进特聘教授为契机,带动药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建立药学院科研平台,筹划临床药学专业申报和药学专业认证,落实大学章程、校院二级管理,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契机,扎实推进药学院的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