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药学专业辅修报名的通知

 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根据学校制定的《广州医科大学主辅修制暂行办法》,药学专业定于下学期开设药学辅修班。

招收对象:2012级非药学专业学生;其他年级对药学专业课程感兴趣的学生。

报名条件:已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2.0。

报名办法:填写附表1《广州医科大学学生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并于5月24日前交至药学院办公室10号楼312室。

上课时间:周四晚上和周日。

教学形式:采取面授、网络式W-PBL相结合的方式。为方便学生灵活掌握学习时间,部分课时以网络授课的形式开展。

教学进度安排:考虑到多数学生第四学年本专业的学习任务较重,辅修课程设置在第二、三学年共四个学期内完成,具体安排见附表2《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辅修教学进程表》。

收费标准:辅修专业按学校相关规定收取学费

修读课程:分析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天然药物化学,生药学,药剂学,临床药理,药事管理学,临床药学。

特别说明:报名人数少于30人,将不予开设药学辅修专业。

联系人:张老师 ,李老师  电话:81340723

地  址:药学院办公室10号楼312室

 

                            药学院

                      二O一三年五月二日

 

 

附件下载:  广州医科大学学生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doc

       广州医科大学药学专业辅修教学进程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