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药学院与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教学基地等系列合作

 2017510上午,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余细勇院长、郑国栋副教授与中国药科大学孙立冰副处长、刘鄂湖研究员一行来到江门市新会区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在五邑大学副校长周彪、新宝堂董事长陈柏忠等的陪同下,进行了友好的参观访问学习。随后,经热切讨论交流,几方就联合共建实习教学基地、建立合作实验室及开展系列科研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并现场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陈皮之乡中国陈皮道地药材产业之乡”——广东江门新会,为新宝堂实业公司下属企业,是一家农业科技创新环保型企业,成立于20161月,项目总投资3.8亿元,占地8.3万平方米,主要进行新会柑的综合利用开发,致力于涉农、环保、生物制造、循环经济和大健康于一体的农业综合性开发。目前,公司已分别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台湾南台科技大学、广东五邑大学正式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教学基地建设,教学及科研实力雄厚。

 

此次与新宝堂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功,标志着我院在教学基地的建设方面又增加了新的学科方向,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又有了新的发展方向,为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有望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