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余细勇院长与2017级新生畅谈创新与人生

 IMG_6977.JPG

9月29日晚上,药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余细勇教授给药学院2017级药学专业、临床药学专业全体新生讲授思政课,畅谈创新与人生。


IMG_6981.JPG

余院长以“励志创新,厚德笃行”为题,结合自己30求学与工作经历以及药学院的发展,目标的设立,谈创新高度;通过回顾医学发展史、药学发展史,从知识的积累,谈创新宽度;通过讲述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特别是正确协调个人与他人的关系、处理竞争与合作的关系、坚持不懈的奋斗、常怀感恩之心,从厚德载物的要求,谈创新的广度

  

IMG_7006.JPG

余院长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科研创新道路上努力培养必备的能力和素养,尽早做好生涯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IMG_7001.JPG

后,余院长与积极提问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