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余院长与药学卓越班学生座谈共谋发展

 药学卓越班成立已有一个学期,为了更好地了解药学卓越班的运作情况,10日下午,余院长与首届药学卓越班全体同学进行了座谈,共谋发展。学生办刘波涛老师参加并主持会议。

 

刘老师首先对卓越班同学过去一学期的表现作了总结,肯定了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在座谈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加入卓越班的自豪,对学习知识、参与科研的热情,同时也提出了目前药学卓越班在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IMG_20171010_160733.jpg

余院长对同学们的发言以及追求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培养方案、双语教学、导师制、淘汰机制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他表示,药学卓越班的开设是社会与药学发展的必然要求,在成长与发展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同学们是第一届药学卓越班的学生,是开拓者,应该理解并与学院一起,通过不断努力,共同将药学卓越班建设成为品牌,并在其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创新型药学人才。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药学卓越班在药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办出自己的特色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