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二届“药学卓越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315日,第二“药学卓越班”开班仪式在药学院会议室A1-646会议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学生处陈伟民处长、教务处李建华处长、药学院余细勇院长药学院张超副院长、药学院教师代表、药学院学生办辅导员、兼职班主任以及首届2017“药学卓越班”30名同学,开班仪式由药学院张超副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药学院张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药学卓越班”开设的背景、意义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学生遴选面试流程。

IMG_9264.JPG

接着,药学院余细勇院长指出进入卓越班不仅仅是荣誉、机遇更是责任和挑战。同时,分析了当前药学的发展前景并向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专业英语的学习,促进国际接轨;二是切实了解核心课程和拓展课程;三是加强实践技能和科技培训,增强自身在社会上的竞争力;四是培养创新能力在机遇和挑战面前希望同学们有“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担当

IMG_9277.JPG

随后,学生处陈伟民处长寄语卓越班同学们,要珍惜机会,不懈努力,担负起社会的使命与责任,充分发扬广医人的精神和作风,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应有贡献,争取做到学习卓越、工作卓越、成就卓越。

IMG_9288.JPG

 

随后,教务处李建华处长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管理时间、学会跟同学、教师、家人的沟通,学会团队合作,为自身发展创造更好的机会。

IMG_9291.JPG

接着,卓越班学生代表腾景梅同学发言,表示感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将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盼IMG_9295.JPG

最后,全体到场领导、教师和学生合影留念。

IMG_9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