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药学院

  

5月6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在我校开展为期5天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2.jpg

审核评估专家姚文兵教授与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深入访谈

5月7日下午4点,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教授莅临药学院,根据本次审核评估的要求深入走访药学院。姚文兵教授首先听取了学院余细勇院长从学院概况、办学目标与定位、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就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怀、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等进行的汇报。随后,与药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姚文兵教授对我院近几年来在本科教学以及才培养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和赞扬,对药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药学院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3.jpg 

介绍药学虚拟仿真实验室

5月8号上午11点,专家组成员、华南师范大学李玲教授莅临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在余细勇院长、张超副院长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李玲教授重点参观了实验教学实验室和药学虚拟仿真实验室。在实验室里,余细勇院长向李教授介绍了实验室承担本科教学的情况以及对本科生创新实验的开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