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药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暨才艺大赛和红棉五周年纪念晚会圆满成功

四季轮回四载坎坷功成名就,一方名校一帆风顺再铸辉煌。为即将踏入社会展翅高飞的师兄师姐们送上热烈且真挚的祝福和纪念红棉五周年,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22日晚19:00在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礼堂成功举办了“芳华岁月,我药绽放”为主题的药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暨才艺大赛和红棉五周年纪念晚会。莅临此次晚会的嘉宾有:药学院余细勇院长,药学院张超副院长,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处伊力哈尔老师和古再阿依老师,北京大学李学军教授等十八位教师代表,此外药学院4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31182831.jpg

晚会表演正式开始前,药学院全体师生随着满载回忆与感动的毕业视频和毕业MV一起回顾大学四年间的欢声笑语、喜怒哀乐。接着,全体师生还观看了红棉五周年纪念视频,细数了红棉五周年的点点滴滴。

而后,余细勇院长上台发表致辞,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美好祝福与殷切希望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药学院未来的展望。随后,毕业生代表赵丽鑫同学和本科生代表曾铭同学上台发言,分别表达毕业生对学校、对药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与自己以后拼搏进取之心和师弟师妹们对师兄师姐们的不舍与祝愿。

微信图片_20180531182907.jpg

微信图片_20180531182913.jpg

本次晚会由药学院本科、研究生同学联合举办,节目种类丰富多彩,时时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与欢呼声。街舞串烧《Fantasy》炫酷的舞姿瞬间点燃了整场的氛围;歌曲《那些花儿》,婉转的歌声中流露出对师兄师姐们的怀念;能歌善舞的新疆同学们带来新疆舞《刀郎舞》表演,又一舞风使人享受视觉盛宴;小品《回忆旧时光》则勾起了大家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回忆。晚会最后,由黄筠轩、李凌剑带来歌曲朗诵《我以为我走的那天,广医不会下雨》,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在这扣人心弦的歌曲中,历经两小时的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531182925.jpg

微信图片_20180531182931.jpg

微信图片_20180531182941.jpg

微信图片_20180531182951.jpg

毕业意味着分离,同时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借此晚会药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青春盛开,芳香即来,也借此为红棉五周年庆贺。相信药学院在新的扉页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未来越来越壮大!

微信图片_20180531182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