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药学卓越班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2月23日在上午,我院药学卓越班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学生是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卓越班的全体同学,药学院院长余细勇教授、副院长张超教授、各导师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广州医科大学药学卓越班的开设已是第三个年头,为促进卓越班的建设,提高各位老师、学生的先进意识,药学院积极策划了此次交流活动。从而汇报卓越班开设以来的工作成果,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搭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平台,促进各位学生、老师更加热情地投入到卓越班的建设当中,共商卓越班的建设要点。

会上,张超副院长发表致辞,介绍了卓越班的建设进度,并描绘出卓越班未来的建设蓝图。



接着是各导师组所带领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学生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或科研成果,并说出了在卓越班学习的深切感受,还提出了一些问题供大家商讨。



紧接着由各导师组的导师或秘书上台汇报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情况,各位老师详细地说明了实施计划和现实情况,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细勇院长作会议总结,余细勇院长指出,卓越班的发展应该是全面的,卓越班培养出的人才应该是综合性的,所以新的一年卓越班的制度会更优,培养的覆盖面会更广,并强调卓越班的各位成员应不畏险阻,勇攀高峰。


药学药学卓越班的各位成员将继续贯彻落实“格物致知,精药至善”的院训,积极开拓进取,共同努力将药学卓越班打造成药学院的特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