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191231日,在A1-646会议室召开了药学专业和临床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张超副院长主持,院督导陶移文教授和张梅教授,附一院王峰老师,附二院曾彩芳主任、杜葳老师、王一西老师,附五院王志敏老师,市十二院孙燕老师、宋向辉老师,儿科学院钱雪雅老师、杨迪元老师,基础学院王潇老师、邱怀娜老师,生命科学院李雅楠老师,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和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讨论。

本次研讨会的中心议题是听取教师和学生代表对现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培养目标与要求、合理化课程结构与设置。

张超副院长对与会代表能够广泛地搜集意见、积极的献计献策以及对各教学单位大力支持与帮助我院的教学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每一位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并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时给予充分考虑,按照《广州医科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完善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