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药学院走访扬子江广州海瑞有限公司

20191216日,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张超副院长与教学管理办公室李新梅老师走访了教学实习基地——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子江海瑞”)。首先双方围绕着学院与企业在中药复方、肿瘤靶向药物等方面产学研合作,实习与教学等开展了座谈。扬子江海瑞药总经办项目经理袁海成、药物研究所所长刘志强、中药研究所所长杨佳静、人力资源部吴漫婷等出席了本次座谈。

座谈结束后走访了扬子江海瑞的各科室部门,其中特别走访了2016级药学专业学生所在的研发部和质量检测部。张超副院长还特别关心学生的实习学习情况、食宿情况、安全情况等。扬子江海瑞对我院学生评价颇高,衷心希望学生毕业实习后能留下来工作。

最后,参观了扬子江海瑞整个生产园区,张超副院长高度肯定扬子江海瑞的环境,也对扬子江海瑞一直热忱地支持我院的教学实习工作给予感谢。

 

1:走访生产研发部

2:走访质量检测部

3:扬子江海瑞夏春森常务副总与张超副院长相谈甚欢

4:扬子江海瑞大门口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