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增临床药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申报工作准备会

20201028日,在A1-646会议室召开了新增临床药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申报工作准备会。会议由张超副院长主持,临床药学系张梅副主任、张曼老师、综合办公室张培全主任、教学办公室李新梅副主任及钟美娟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落实以下内容:1、临床药学系需高度重视临床药学专业第一年的实习与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特别是过程性管理。临床药学系需设临床药学专业毕业论文管理人员。今年在下实习点巡查时要把发现的问题在往后的实习中给予整改。2、临床药学系需高度重视临床药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申报工作,并全方位调动系、教研室老师尽快开始简况表的填写与相关材料的搜集整理工作,并在年底形成初稿上交学院。

会议中,张超副院长还强调:临床药学专业核心课程与特色课程,校本部教师要多参与,并尽量采用小班教学。



图:药学院召开新增临床药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申报工作准备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