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药学院《临床药理学》课程教师团队在广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11月3日至4日,由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主办的广东省医药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举行,党元野老师为代表的《临床药理学》课程教师团队荣获高级组一等奖。

前期,根据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发布的比赛通知,我院多位老师积极响应赛事,认真准备参赛作品,经过网络材料评审环节后,党元野教师团队脱颖而出,成为代表学校参赛的其中一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环节,并最终获得高级组一等奖的荣誉,这是我院教师获奖的全新突破。



1-2 党元野老师进行现场汇报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促进教师发展”为主题,以推动广东省医药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助力新医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创新融合,促进教师教学创新发展为目的,充分展示了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创新成果。药学院也将继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积极鼓励教师参与各级各类教学竞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



3-4 党元野教师团队荣获高级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