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信息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10月13日药学院在A1-646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1:教学办李新梅副主任宣读药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


会上,教学办李新梅副主任宣读药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由刘英华教授担任本届教学督导组的组长,成员包含:周毅、张曼、吴文浩、季红、王声、党元野、谢慧、张岚(生科院),秘书为李新梅。

组长刘英华教授从“督教、督学、督管”三方面汇报本学期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计划,并对即将开始的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做出详细工作部署。


2:刘英华组长做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汇报


张超副院长对本届教学督导组的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组要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立足“督教、督学、督管”,切实履行自身的职责,要确保教学督导意见反馈精准到位、教学改进切实有效;督导组要掌握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帮助教师们把新的教育教学理念融入课堂之中,并且关注年青教师的职业发展、教学水平,及时发现问题与做好引导;另外,他表示刘英华教授同时担任校院两级督导组长,希望借此机会能加强校院督导工作的联动性,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通过学院督导组及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助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