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国际性学术报告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全体师生在国际学术平台的交流,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于2016年11月1日下午2:30在药学院A1-646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由加拿大皇家院士Michael P. Walsh和Xi–Long Zheng(郑熙隆)教授主讲的一场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我院特聘教授余细勇院长主持张超副院长等50多位老师100多位研究生聆听了此次学术报告。

 

发IMG_2207

 

余院长首先发表欢迎辞,并向Walsh院士颁发了广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的聘书。接着,Walsh院士和郑教授分别进行了报告。本次学术报告分上下半场,上半场由Walsh院士主讲题目为The cerebral circulation: Molecular basis of the myogenic response of cerebral arteries;下半场则是由来自University of Calgary的教授主讲题目为The role of estrogen metabolite in vascular health报告过程中,老师同学与主讲人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发IMG_2209

发IMG_2216

 

 

   本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气氛活跃,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学术报告,不仅使药学院师生开阔了国际视野,加深了对国外药学科研水平的了解,为我院创建良好学术氛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