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药学专业创新发展与博士学位点建设研讨会

    13日下午,我院在A1-646大会议室召开药学专业创新发展与博士学位点建设研讨会,邀请了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宋少江教授、中山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所长黄民教授到会指导。学校黄健清副校长、研究生院领导、药学院领导及导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林超明院长主持。

首先,黄健清副校长发表了欢迎致辞。其次,药学院余细勇院长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药学博士学位点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邀请专家对药学院科研平台进行现场考察。最后,专家针对药学学科发展现状和药学博士学位点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黄健清副校长发表致辞)

(研究生院林超明院长主持)

(药学院余细勇院长进行汇报)

 

(专家进行点评和指导)

(专家考察科研平台)

(研讨会参会人员合照)


在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中,专家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帮助我校药学专业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争取早日建成药学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为高级人才培养、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