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吴晓倩参与申报2020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项目的公示

    中山大学药学院刘培庆教授拟申报2020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项目(医学科学技术奖),项目名称为:病理性心肌肥大的防控机制、干预靶点及候选新药研究,我校吴晓倩教授为第十三完成人。

   根据中华医学科技奖申报要求,现对我校吴晓倩参与申报2020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项目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年4月16日至2020年4月22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申报项目存有异议,可在2020年4月22日下午5点前以书面形式送交科研管理科。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37103257

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2020年4月16日


科研处公示:https://kyc.gzhmu.edu.cn/info/1013/1735.htm 

附件:病理性心肌肥大的防控机制、干预靶点及候选新药研究

附件下载
  • 病理性心肌肥大的防控机制、干预靶点及候选新药研究.pdf    已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