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19日下午,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以学为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组织教工党员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于201710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向大会作的报告

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并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深入分析了国内外形势变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各位党员畅所欲言,针对报告中“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内容认真解读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我们日常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教书育人,勤奋进取,勇于钻研。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加快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