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展示共产党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的本色和风采,7月5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活动。通过党员宣誓、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公开承诺等多种活动形式,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

鉴定信念:党旗下庄严宣誓

活动在《国际歌》声中开始,在陈杰书记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专题党课:争做合格党员,坚持改革创新

活动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细勇作了《争做合格党员,坚持改革创新,建设一流药学院》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5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共产党人的风采。余书记根据5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药学院未来改革创新的思路,强调了要坚持改革创新,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一流药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细勇讲专题党课

 

铿锵承诺:党支部书记公开承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要求,我院举行了党支部书记公开承诺活动。各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支部书记公开承诺书》,并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郑国栋代表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现场宣读承诺书,许下庄严承诺。

 

宣读《党支部书记公开承诺书》

 

  通过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活动,更加增强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与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为民服务的风采,激励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续写改革创新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