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7月12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会议。校纪委书记陈杰、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细勇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教工第一党支部张培全书记传达了4月9日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的精神,学习了《全省高校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和《中共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广州医科大学党支部建设标准>的通知》等文件,表明支部会根据相关要求一步步、一项项地落实和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接着陈杰书记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支部工作全局,坚决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走在全国同行前列。最后,余细勇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景李虎书记在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继续加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把我院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