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纪委陈杰书记给药学院党员讲党课

126日中午,学校纪委陈杰书记以“学习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为主题,为药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针对性和教育意义的党课。

 

陈杰书记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新《条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三个部分,结合各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牢筑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对新增条例、修改条例熟记于心,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教师党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