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学习强国”学生党员宣讲团成立仪式

为了全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学生政治觉悟和思想品德修养。 5月9日上午,药学院在教学楼A1-646会议室举行了药学院“学习强国”学生党员宣讲团成立仪式。药学院党总支麦倩挚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刘金艳书记、张柯老师、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成立仪式。

 

党总支麦倩挚副书记为成立仪式致辞。她指出,“学习强国”学生党员宣讲团的成立意义重大,“学习强国”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里面有丰富的学习资源,例如要闻、新思想、短视频、慕课、理论、党史、文化、科学、法治等。她对宣讲团成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学习强国”的学习效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宣讲任务。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金艳宣读宣讲团成员名单,她勉励宣讲团成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主动承担起宣讲的任务,利用好“朋辈”的优势,深入各班级团支部、各学生组织,以学生视角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学习强国的心得体会,团结引领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

 

接着,麦倩挚副书记为“学习强国”学生党员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梁世运、吴彩莹、周嘉颖、梁婉欣、潘淑琼、马凯婷、黄鑫亮、秦剑锋、戴丽静、王铱等十位党员获聘为学生党员宣讲团首批成员。

最后,学生党员宣讲团代表秦剑锋同学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当选为 “学习强国”学生党员宣讲团成员。这是组织的信任,也是沉甸甸的责任,一定做到定个人的政治立场,履行好宣讲员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好、宣传好“学习强国”,弘扬新时期大学生理想信念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