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019年仲夏,广医校园传来了悠扬的音乐声,同学们循声聚到图书馆广场,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正在热烈上演。青春自信的笑脸、热情洋溢的歌声、激昂的乐器演奏,展现出了青年学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抒发着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此次快闪视频拍摄活动在学校的指导下,由药学院策划,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合唱团、学生管弦乐队以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员参与演出,受到了学校多个职能部门以及拍摄团队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药学院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是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抒发师生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表达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崇高信念,和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心,努力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