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27日中午,药学院党总支在A1-64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党总支书记麦倩挚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她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

麦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主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作为党员要通过学习接受党的教育和思想,作为教育工作者应更加重视理论学习,完成好将正确的思想理论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给下一代的职责和使命。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强化四项措施,实现五个目标。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从个人到集体都要经常对照目标,寻找差距,采取措施,解决问题,通过实现目标,真正做到从初心出发,完成使命。教师要成为优秀的党的教育工作者,学生要成为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要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四个服务使命,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后,她希望各党支部要号召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获得思想上的收获、行动上的干劲,站在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新的历史起点上,提高觉悟,焕发斗志,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须臾不可松懈的干劲,凝心聚力,共同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