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2019930日,国庆前夕,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A1-638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麦倩挚出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周毅传达了917日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内容。周毅书记指出,初心体现本质属性、价值追求,使命体现历史担当、奋斗目标,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集中体现,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党总支书记麦倩挚指出,在新中国迎来70华诞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着重大的时代价值。它不仅重申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也深化了马克思主义认识论,用实践之笔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从何处来、将向何处去的重大时代课题。我们将这种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实际的工作学习过程中,从本职工作做起、做好,不忘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不能忘掉我们身负民族复兴的使命。

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达要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珍惜美好当下,将通过踏实工作,做好教学和科研,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广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