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赴辛亥革命纪念馆学习参观

1121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代表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学习参观。此次活动由药学院麦倩挚书记、余细勇院长带队,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党员同志学习辛亥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合影)

 

(党员认真学习)

 

在辛亥革命纪念馆里,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从晚清民族危机、甲午战败、辛亥革命、开创共和新纪元等近30年的历史变革。大家通过展示的实物和影音资料,跟着历史潮流,感受先辈们传达给我们的精神精髓。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心灵,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的艰辛,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更加懂得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深刻内涵。


(深刻领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参观后,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对标“初心”、聚焦“使命”,自觉提升传承红色血脉、激发责任担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