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冯卫东副主席率校工会到药学院调研

1120日上午,学校工会冯卫东副主席、蔡开贤老师及徐冰蓉老师到药学院对工会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上,麦倩挚书记汇报了药学院工会委员换届情况、目前学院工会总体工作情况、未来工作规划,各学院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汇总了基层教师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意见,并作了汇报。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冯卫东副主席一一进行了解答。此外,为保证学院工会更好地围绕中心工作履行职责,冯卫东副主席为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们详细解说了工会四大主要职能与五大日常。

最后,冯卫东副主席在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工会工作的同时,对药学院公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提出工会是学院工作的重要部分,希望学院工会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培养工会干部职德,提升工作能力;继续推进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学院氛围。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更贴心地服务学院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