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药学 » 院庆系列报道 » 正文

“筑梦五载,同舟远航”——药学院迎院庆之实验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4.合照.JPG

 

为庆祝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成立五周年,“筑梦五载,同舟远航”——药学院迎院庆系列活动之药学实验技能竞赛,于5月24日下午在药学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有药学院副院长张超教授、胡文辉教授、张梅教授、郑国栋副教授、吴爱平副教授、杜玲然博士。

 

评委准备会议.jpg

(评委准备会议)

 

来自药学院2013级、2014级在药学技能竞赛笔试中脱颖而出的六组选手,以“柱层析分离甲基橙与亚甲基蓝染料”为题进行实验。现场紧张比赛氛围中洋溢着火热的激情,在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实验的同时,评委老师对选手的实验操作也进行了严格的考核。

 

IMG_4654.JPG

 

 

IMG_4697.JPG

 

本次竞赛促进我院学生树立崇尚科学,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加强学生实验操作技能、综合设计与创新能力的培养,促进我院本科实验教学改革,共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同时也给予了参赛选手与老师交流的机会,绽放思维碰撞的火花,给各位评委老师以及选手们留下深刻的记忆。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届实验技能大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