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药学 » 院庆系列报道 » 正文

“四年你我,五载辉煌”药学院五周年纪念晚会暨2017年毕业晚会圆满成功

   四年光阴不蹉跎,五载岁月亦光辉。匆匆四年,药学院引以为傲的2017届毕业生们用青春的汗水共创药学院的辉煌5月26日晚19:00,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演艺厅成功举办了“四年你我,五载辉煌”为主题的药学院五周年纪念晚会暨2017年毕业晚会。莅临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学纪委陈杰书记,药学院余细勇院长,药学院张超副院长,药理学系李悦山主任药物化学系张建业主任学生办刘波涛主任等十余位教师代表,此外药学院40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活动。

合照1(1).jpg

 

  晚会表演正式开始全体师生伴随着药学院五周年纪念视频的播放,一起回顾了药学院五年一路走来的丰硕成果感叹药学院发展的卓越历程。而后,余细勇院长上台发表致辞,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深深的祝福规划未来药学院的发展宏图

0.jpg

余细勇院长致辞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开场,由爆头小队组合弹唱《知足》点燃晚会的温馨火焰;而后,2017届毕业生李逸朗演唱《心酸》,歌声中表达了毕业生对大学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接着,尾蝶动漫社3位同学的热情舞蹈继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她们青春活力舞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个性风貌;we don’t talk anymore》《旋转木马》、《战马奔腾》等曲目的乐器演奏,使大家感受到音乐蕴藏的曼妙力量。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使同学们不禁回忆着浓厚的友谊。

乐队演唱.jpg

爆头小队组合弹唱《知足》

乐器.jpg

乐器演奏《we don’t talk anymore》

新疆舞.jpg

新疆舞表演

 

  中场部分,晚会播放了药学院团委学生会赠予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视频,在校生代表李妍同学和毕业生代表覃华辉同学上台发言,分别表达了师弟师妹们对毕业师兄师姐的不舍及祝福和毕业生即将离校踏上工作岗位憧憬与对在校生的劝勉

毕业生发言.jpg

毕业生代表覃华辉发言

 

  小品《大学,你值得拥有》勾起了师生对校园生活老师的谆谆教导以及朋友间的相爱相助点点滴滴的回忆,晚会最后,由黄筠轩同学演唱原创歌曲《写给师兄师姐的歌+广医》,赢得全场观众的呼应,挥舞着手中闪亮的灯光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小品.jpg

小品《大学,你值得拥有》

阿呆自创.jpg

黄筠轩原创歌曲《写给师兄师姐的歌+广医》

 

    本次晚会历经两小时圆满落幕此台晚会将药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充分表达,也借此为药学院成立五周年庆贺,给五岁的药学院一个成长印记。相信药学院承借广医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东风,未来一定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