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诚聘海内外高层次英才及博士后研究人才

 一、药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诚聘海内外高层次英才

 

(一)重点引进以下专业人才

● 药物化学

● 药物分析

● 生物药剂学

● 微生物与生化制药

● 药物毒理学

● 干细胞药理学

● 临床药理学

● 表观遗传药理学

● 化学生物学

(二)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类别与待遇

(A)第一层次:“南山学者”顶尖人才

1.条件:两院院士、其他国家的科学院院士或同等层次称号的人才。

2.待遇面议。

(B)第二层次:“南山学者”杰出人才

1.条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影响因子大于等于10分的SCI论文5篇,或大于等于20分的SCI论文3篇,或者Nature、Science、Cell发表论文2篇(不含子刊),或累计影响因子不低于100分。

2.待遇:(1)聘期内年薪100万元(税前);(2)提供购房补贴(含安家费)250万元(税前),提供一年租房补贴7.2万元(按月发放);(3)提供科研启动费800万元。

(C)第三层次:“南山学者”优秀人才

1.条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影响因子大于等于10分的SCI论文3篇,或大于等于20分的SCI论文2篇,或者Nature、Science、Cell发表论文1篇(不含子刊),或累计影响因子不低于60分。

2.待遇:(1)聘期内年薪60万元(税前);(2)提供购房补贴(含安家费)200万元(税前),提供一年租房补贴6万元(按月发放);(3)提供科研启动费500万元。

(D)第四层次:“南山学者”骨干人才

1.条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影响因子大于等于10分的SCI论文2篇,或大于等于20分的SCI论文1篇,或累计影响因子不低于40分。

2.待遇:(1)聘期内年薪40万元(税前);(2)提供购房补贴(含安家费)100万元(税前);(3)提供科研启动费200万元。

(E)第五层次:“南山学者”后备人才

1.条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单篇影响因子大于等于10分,或累计影响因子大于等于20分。

2.待遇:(1)聘期内年薪30万元(税前);(2)提供购房补贴(含安家费)50万元(税前);(3)提供科研启动费100万元。

 

二、药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诚招海内外博士后研究人才

(一)招聘条件

1、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年龄35岁以下;

2、博士期间发表过SCI论文;

3、博士期间的研究方向契合药学院重点学科建设者优先考虑:(1)药物药理相关研究,围绕胸腔重大慢病(心血管病、肺部疾病)开展药理、药化、药分、药剂、以及干细胞生物技术研究;(2)药物毒理相关研究;(3)掌握国际先进的研究技术。

(二)招聘待遇

1、年薪20-26万;

2、协助解决校内住房;

3、出站考核达到“良好”级别或以上等次者,优先留校。

 

 

 

 

 

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共创药学院美好明天!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020-37103259

电子邮箱:407236070@qq.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