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广东省科技计划及校基金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拟对2008年以来广东科技计划及校基金结题工作进行清理工作,具体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2008年以来立项的省科技计划及校基金项目,并延期已到期或到期未办理手续的项目。

二、结题程序

1、广东省科技计划结题:立项资助课题请登录省科技厅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pro.gdstc.gov.cn)在线提交验收申请书。(在线申请书附件请提供相关文章pdf扫描件,拟请5名专家名单,要求不同单位,同行专家,副高以上),审核通过后,进行函、会议验收。验收书网上审核后,打印结题材料4份,盖章上交;立项不资助课题无须网上申请,直接下载附件验收申请书及验收报告。

2、校基金结题:《广州医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报告》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及一套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包括:至少一篇以项目负责人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的研究性论文的复印件(已录用待发表的论文提供论文清样),不含综述。

三、结题时间安排

1、广东省科技计划结题:立项资助课题:各二级单位在2012年10月30日前完成网上验收申请书提交工作。立项不资助课题在2012年11月5日前上交结题材料一式四份。

2、校基金结题:纸质结题材料于2012年11月19日前上交科研处。

请各二级单位严格按照省基金办通知要求做好结题工作,对于未按要求上报结题材料的单位会列入学校申报项目黑名单,将影响单位及项目负责人的课题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