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2012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结题工作已经开始,概述如下,具体参见附件:
     一、结题项目范围
        2010年立项资助的博士科研启动与自由申请项目,2009年立项资助的重点项目,2011年申请延期结题项目。
     二、结题程序
         登录省自然基金委网上系统(http://gdsf.gdstc.gov.cn),递交结题、延期申请书。学校提交省自然基金办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打印纸质材料,学校统一汇总上交省自然办。
      三、结题时间安排
       1、项目负责人在2012年10月10日至11月15日完成网上省基金项目结题书提交工作。
        2、学校省自然基金办审核通过后,纸质材料于2012年12月3日前上交科研处。延期一式一份,结题一式两份。
     请各二级单位严格按照省基金办通知要求做好结题工作,对于未按要求上报结题材料的单位会列入学校申报项目黑名单,将影响单位及项目负责人的课题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