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健清副校长到药学院调研

614日下午,黄健清副校长、人事处黄宇翔处长及陈祯科长一行到药学院进行调研,药学院领导班子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余细勇院长代表药学院汇报了学院成立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药学院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目前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人事处黄宇翔处长及陈贞科长分别进行了解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黄健清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药学院建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药学院作为广医的新生力量,要积极面对发展中暴露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针对出现的问题要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并及时作出调整。二是加快推进平台建设工作,有效促进试点学院建设。三是明确研究所改革方向,主动与人事、科研等部门协调改革具体事项。四是要求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发展,为药学院的未来建设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