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思想学习大讨论】专题——学生讨论组

914日,药学院在教学楼A1-64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学习大讨论”师生座谈会。学生办刘金艳主任、陈璐老师、张柯老师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QQ图片20180917123929.jpg

(活动现场)

 

会上,师生围绕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结合药学、临床药学两个专业的教学实际情况,对于进一步提升药学、临床药学的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互动。

 

QQ图片20180917123911.jpg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们从实验室设施、课程安排、教材选购、教学方式以及见习实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希望药学院加快推进药学卓越班的建设,更好地培养药学精英人才;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增加新的实验内容和器材;在教师评价系统方面,学生希望能够做到当天评价,这样能及时将问题和意见反馈给任课老师。座谈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学生就提出的教育教学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互动和讨论。

 

QQ图片20180917123752.jpg

(学生代表发言)

 

刘金艳主任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承“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原则, 开辟更多的渠道和途径来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学生的诉求,更好地服务学生。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整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非常大的帮助,对营造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