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思想学习大讨论】专题——药理学系讨论组

2018914日下午,药理学系组织药理学、药剂学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集中对中央、教育部的本科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学习,结合教育教学过程、教研室教学管理、教学实验环节及审核评估整改等问题,进修讨论并提出问题和建议。

药理.png

(活动现场)

首先展开组织文件学习,要求教师在活动前认真学习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领会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理解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活动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以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以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自评报告中提到的问题为切入点,围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针对现有教

育教学思想与观念、师德师风、教师教学能力、课程质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