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方灿辉副校长率后勤党总支到药学院调研

1018日下午,方灿辉副校长、后勤校产管理处李健处长、装备中心顾少菊主任及后勤党总支一行到药学院召开了“我想为您做得更好一点”主题座谈会,药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769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余细勇院长汇报了药学院目前发展的总体状况和总体需求,各科室主任分别对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

 

IMG_2766副本.jpg

(方灿辉副校长讲话)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方灿辉副校长、后勤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解答,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方灿辉副校长肯定了药学院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强调药学院在高速发展的同时,要积极面对发展中暴露的问题,与后勤处要加强沟通,坚持问题导向,齐心协力化解困难,互相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推进工作、不断地取得谅解,达到共同进步,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