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杰书记带队到药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

1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陈杰书记带队到药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检查。 

检查考核采用现场查阅台账材料的方式,重点检查了我院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年中学校监督检查所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学习宣传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党支部纪检委员的设置情况对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管情况、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余细勇院长汇报了药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检查组针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询问交流,查阅了有关材料,并进行了现场反馈,既指出了各单位的成绩和亮点,也发现了工作中存在三会一课未紧扣学校部署主题、党支部工作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并提出今后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院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分析,总结提炼有益的经验做法,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为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