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获得“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一系列荣誉

在第35个教师节前夕,学校于99日在番禺校区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王新华、陈杰、罗健东、黄健清、胡丙杰,教师代表,以及各学院、附属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黄健清主持会议,副校长罗健东宣读了国家、省市以及学校关于评选、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相关文件。

根据相关文件,药学院被评为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余细勇院长团队获得“2018年度广州医科大学校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张超副院长获得“广州医科大学第四届校级教学名师”称号。

 

(药学院被评为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余细勇院长团队获得“2018年度广州医科大学校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

 

(张超副院长获得“广州医科大学第四届校级教学名师”称号)

(余细勇院长代表发言)

 

余细勇院长作为获奖代表从学院的改革发展的角度作了精彩的发言,余院长从药学院快速发展成为一个集教学、科研、转化、创新于一体的广东省高等学校试点学院的历程,介绍了药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法,提出药学院将以更高的历史站位、更广的国际视野、更远的战略眼光,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广州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