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药学专业认证学生培训动员会

   为全力迎接2019年广州医科大学药学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药学专业核心竞争力9月23日中午12:15在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教务处爱华处长为大家解读专业认证相关文件精神,出席活动的有药学院麦倩挚书记,药学院学生办刘金艳主任,陈璐老师张柯老师和药学院全体药学专业共计500余名学生

1BCF9

  

 会议开始,麦书记首先强调专业认证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专家的各项检查工作。

14B7F


   随后,由林爱华副处长分别从基本知识 、学生座谈会相关注意事项 学校基本情况三方面向我院药学专业同学详细介绍认证相关事宜。以《全国药学本科专业认证标准(2016修订)》中的发展目标解读本次认证工作目的,林副处长强调药学专业认证是提高高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以及提升大学竞争力的客观要求

13296


接下来,药学院学生办刘金艳主任针对药学院学生指导与服务实际工作方面做了进一步补充。她以药学专业优势出发结合思政工作特点强调我院专业培养目标,强调学院为学生提供全面全程的服务与指导,诸如职业规划、心理指导以及奖助贷勤补等,为同学们提供实用的服务与多方的发展机会。

15EB3

 

  希望全体同学们能够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做好药学专业认证工作,为院、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