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08日中午,药学院党总支在A1-646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学校纪委陈杰书记,组织部赵海波常务副部长到会出席指导,药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倩挚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全体党员通过差额投票选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麦倩挚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本届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余细勇院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文件。

学校党委常委、学校纪委陈杰书记讲话,进一步明确了药学院党总支的定位和任务,他指出,药学院党总支要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充分发挥正能量,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服务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陈杰书记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药学院要时刻与学校要求和部署对标对表,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