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医学生返校之实验室应急预案

返校实验室应急预案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病种要求报告疫情病情,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全体实验室人员为疫情报告责任人,如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人员时,立即向实验室管理员上报,管理员及时上报二级单位,同时向学校医务室报告。实验室人员按照要求做好人员体温监测情况登记。

应急流程

 

1

实验室人员身体异常(发热、咳 嗽、腹泻)

知情人员(实验人员自己或同学)上报

 

2

上报实验室管理人员

实验人员健康异常情况(隶属课题组、异常的时间、地点、症状等)

 

3

上报学校校医室

实验人员异常情况(人员来源、健 康史、隶属课题组、异常的时间、 地点、症状等,上报学校防疫小组(人员疫情情况)进入学校应急方案

同时

上报二级单位负责人

及时复核相关情况,及时上报。上报前管理人员通知课题组负责人(导师/辅导员)。实验人员异常情况(人员来源、健 康史、隶属课题组、异常的时间、 地点、症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