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药学院党总支于526日中午在A1-638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倩挚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麦倩挚书记根据《党总支、党支部日常党务情况及工作指引》、《保密工作专项检查项目分工安排》,结合药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日常党务工作、保密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麦书记解读了《中共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中共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九个方面30项工作任务,提出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纪委以及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麦书记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领会学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精神,要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的要求讲政治、讲规矩,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要做到廉洁自律,要固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从严治党的各方面要求,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