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届药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2020年6月28日,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在番禺校区师生活动中心演艺厅隆重举行2020届药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出席仪式的主礼教授有药学院院长余细勇教授、副院长张超教授、吴波教授、胡文辉教授、陶移文教授、代小艳教授、张梅教授、易伟教授,药学院党总支麦倩挚书记主持仪式。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麦倩挚书记首先宣读了《广州医科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0届普通高等教育本科韩逸儒等120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1CA16

(麦倩挚书记宣读授予决定)

 

 余细勇院长120名本科毕业生拨穗,同时为大家颁发学位证书。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们身着黑色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上台前,余院长为他们“扶正流苏”,学士帽的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这寸许间的距离承载的是他们四年的青春,在这一刻定格了他们四年的努力与收获。“扶正流苏”不仅是毕业的标志,更是老师们对毕业生们求学于此的肯定和衷心祝福,更是对他们未来的希冀。


2AE3A

( 余细勇院长为本科毕业生拨穗)

 


296EB

( 余细勇院长与本科毕业生合影)

 

 典礼末尾,我院师生共唱校歌,学院更是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印有姓名的“专属”毕业礼物

 

68350 

(药学院毕业礼物)

 

 四年时光匆匆,回忆满满,药学院见证了他们最美丽的青春,他们也见证了药学院迅速的发展。

 2020届毕业生们即将带着我院“格物致知,精药至善”的院训奔赴各地,定义最美好的青春。不说再见,他日重逢。

 愿你们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27DB6

(药学院毕业生毕业照)